炸了毛的黑猫

Carina:

-喜欢这个分镜

-谢谢@sangria 妹子的推荐

-意淫过度 不是什么正经REPO

 

孙翔似乎变了点儿。

 

从眼眉到唇边,从身形到气质,从穿衣风格,再到言语和神态。

 

 

 

肖时钦看着孙翔上楼梯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

 

恍惚之间,此刻孙翔的这个背影,就和当初在嘉世时的背影,渐渐重合。

 

 

 

嘉世的楼梯每一阶修的不算矮,每次上楼时孙翔却都轻轻松松的迈着长腿,一次跨个两阶。

手抄在裤兜里,队服领子张扬的立着,上到二楼时转过身,看着走到一半的肖时钦,弯着眉眼喊着小事情。

 

肖时钦则是一步一个台阶,步子稳而扎实,走到缓步台时轻轻调了下呼吸,仰着头冲着孙翔无奈笑笑。

 

走到他身边时,肖时钦抬手摸了摸孙翔的后脑,刚剪过的头发刺拉拉的有点扎手。

 

“走吧孙翔。”

 

孙翔收回了一直不安分的踢着地面的右脚,却没有显现出一丝的不耐烦,大大咧咧地应了一声。

 

 

 

苏黎世宾馆的楼梯不算高,孙翔依旧迈着长腿走在前面,却是一步一阶的慢慢走着。

 

手还是习惯性地抄在裤兜里,上身宽松的T恤露出一段漂亮的后颈。

 

孙翔走出几阶,没有听到预想中肖时钦的脚步声,疑惑地转过了头,“肖队?”

 

语气沉静妥帖,不解中带着一点关心。

 

肖时钦看着那双成熟了不少的眉眼,忍不住笑了笑,摸着扶手继续慢慢走,“来了。”

 

孙翔唔了一声,就站在楼梯上等着肖时钦走过来,而后和他一起慢慢走上楼。

 

肖时钦视线仍是忍不住忘孙翔后脑上瞟,走到二楼时终于没忍住,轻轻摸上了孙翔的头发。

 

许久不见孙翔的头发长了不少,摸起来一片柔软。在孙翔不自在的目光中肖时钦微笑着收回了手,若无其事的看向一边。

 

孙翔掩着嘴轻咳一声,“小事情。”

 

“不叫肖队了?”肖时钦好笑地看着他。

 

孙翔鞋子依然不安分地踢着地面,“你刚刚说我有点变了……”

 

肖时钦抬眼,眼里有止不住的笑意,“除了长大了点儿……变了,也没变。”

 

“喜欢吗?”

 

“什么?”

 

“变化之后的……我。”

 

“一直喜欢啊。”

 

 

-END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