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毛的黑猫

【方莫】在亲爱的人与游戏之间(内含痴汉点心慎入)

凌小吉的三点水:

方锐曾经听人说过:“不是荣耀粉,不进一家门。”方锐对此深以为然,可不是吗,谁会想在玩荣耀玩得起劲时被人从电脑前拉去回答“你要游戏还是要我”这种狗血问题啊?


所以,方锐一直认为他和莫凡绝对是天作之合,相性百分百!说起来还得感谢老板娘将他们编到一个宿舍,给了咱机智英敏的方锐大大一个可乘啊呸……一个把握真挚爱情的机会!方锐曾经是这样认为的,当然现在也没变,只是……


方锐现在特别郁闷,原因嘛,郁闷得他都说不出来了。郁闷的方锐只能郁闷地用自己的手速一遍又一遍地碾压着系统操作的对手,在这个让人郁闷的游戏厅里努力地将自己想要冲到莫凡面前问“你要游戏还是要我”这种郁闷问题的郁闷冲动一次又一次地压下去。


这件事还要从他们确定关系一周后的某天早上说起。


这天,方锐在阳光温柔的轻抚下缓缓醒来。他望望米白色的天花板,又转头看向仍在熟睡中的莫凡——晕染了尘埃的阳光打在他白皙的脸上,打在他乌黑的发丝上,被那轻柔的鼻息牵引着在空气中泛起涟漪。


方锐看着此情此景,只觉一阵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今天天气真好,给人一种“今天会是个好日子”的感觉,嗯……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


方锐一骨碌从床上腾起,右手握拳落到平摊的左手上——今天可是他和莫凡交往一周的纪念日啊!


于是被隔壁床铺的响动吵醒的莫凡睁眼便看到对面那人动也不动傻兮兮对着空气咧嘴笑的模样……以后还是换另一边睡吧。


心理素质极为强大的拾荒者莫凡平静地无视了敌方的奇怪举动,平静地拾取了被敌方藏在房子另一端的自己的装备,平静地换装准备趁敌方卡机之际完成逃离现场的操作。


方锐此时也已回过神来,却仍旧是一脸傻兮兮的笑,转头看到醒来的莫凡,十分精神地打了个招呼:“早啊,小莫!”说着他便三步并作两步地从自己床上走位到莫凡床前,速度之迅猛仿佛瞬间开启了云体风身的状态,气贯长虹地将那张傻兮兮的脸凑了上去,理所当然地准备讨要交往一周纪念的早安吻。


莫凡,however,平静地绕过了他,走进了卫生间。


阳光停滞了那么一秒,方锐僵在原地,脸上的表情像是被快门定了格。良久,他才缓缓转入“思想者”状态:不对不对不对,难道莫凡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肯定知道的吧!哈哈哈我懂了那小子还没睡醒呢,等他洗把脸就会记起来了,哈哈哈肯定是这样没错……嗯,大概吧。


于是,方锐重新振作,抖擞精神,在莫凡洗漱完毕从卫生间出来时再度迎了上去,摆出一副“尽情地投入哥的怀抱吧”的模样。


平静的莫凡,however,平静地无视了方锐真诚的眼睛,绕过他走到电脑前平静地开机登录,平静地开始一天的荣耀征程。


……


你要游戏还是要我×1


下一秒,方锐飞快地一个气波弹将心中浮起的念头轰得粉碎。


不是我不是我刚刚那个会问那种问题的人绝对不是我!我怎么可能问这种问题呢!我也是荣耀女神的真爱粉啊!嗯没错就是这样哈哈哈还是我家小莫聪明,交往一周纪念就应该一起打网游嘛,哈哈哈有共同爱好就是好……嗯,可能吧。


这样想着的方锐再次振作精神,也开机登录荣耀,扭头瞥一眼莫凡的坐标,飞也似的赶了过去。


……


五分钟后,兴欣众人刷野图的小号队伍频道中罕见地出现了莫凡的发言。


“方锐,你妨碍我了。”


哎?哎哎哎哎哎!?方锐一脸懵逼地转头看莫凡,莫凡也在看她,眼中带了一丝不快。


叶修适时补刀:“哈哈哈,猥琐方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猥琐流有多么的引人注目吗?还老往人家莫凡那边凑干嘛,坑队友呢吧?”


方锐在心中暗骂了一声,转而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向莫凡,一脸“我冤枉啊明明是叶不修更嘲讽更引人注目吧”的神情。然而莫凡早已将注意力转移到电脑屏幕上,神情专注地操作着小号隐藏在乱战的人群中,静候着装备的掉落。


你要游戏还是要我×2


……


接下来的几天里,莫凡一次又一次地无视方锐、专注于游戏,让方锐一心就想把说“不是荣耀粉不进一家门”这句话的人揪出来好好地用荣耀糊他一脸——大哥这里有个人简直就是专注荣耀三十年的典范啊!压根就感受不到伴侣碎一地的真诚玻璃心啊!职业选手怎么了!职业选手就不能问“你要游戏还是要我”了吗!职业选手也需要爱情的滋润啊!得了,方锐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


为了让莫凡意识到“忽视真诚体贴的方锐大大”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方锐决定这几天里都不跟莫凡说话,让失去他声音陪伴的莫凡重新回忆起方锐大大的温暖,进而投入方锐大大的怀抱……方锐想着想着就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笑着笑着便身不由己地从床上滚了下去。


疼死小爷了。


于是,第二天方锐便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从起床到吃饭,从游戏里到游戏外,一句话也不和莫凡说,也不再整天缠在他身上了。


结果……这丫居然玩得更欢了!


方锐欲哭无泪: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QAQ


魏琛:哎,你们觉不觉得今天莫凡发挥不错啊。


叶修:那是因为方锐没再烦着人家了呗。


魏琛:嘿,我建议啊,为了让莫凡能够更好地发挥,以后就直接隔离方锐算了。


叶修:哎哟,好主意啊老魏,原来你只是看上去比较愚蠢而已。


魏琛:去你的!


……


方锐:妈的一群智障。


方锐大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决心要让莫凡认识到没有方锐大大的世界是多么的痛苦、残酷!


这之后,也就是现在,方锐已经将游戏厅里的游戏全扫了遍,却还没有看到莫凡甚至是任何一个兴欣的人来找自己,心中不禁冒出那么一丁点落寞。


你们要游戏还是要我×3


正当方锐第N次碾压了对手,起身准备换个游戏厅玩时,他见到了一个熟人。


“你怎么在这里?”


从座位上起来的方锐转身便被站在他后面的林敬言吓了一跳。


林敬言面带微笑地看着他:“我到H市来出差一趟,想着来商场买点零食,然后就看到某位不好好训练的职业选手在这里恃强凌弱了。”


方锐撇撇嘴,无语地给他翻了个白眼:“现在可是夏休期。”


林敬言退役后不久便找了新的工作,最近被上司吩咐到H市来调查一下产品营销情况。今天他也是闲着无聊才来商场逛逛,结果路过游戏厅时就看到方锐这小子浑身散发着怨念的背影。


林敬言看了看自己这位老搭档不太好的脸色:“你平时不怎么玩这些的吧,今天怎么了,闲着无聊?”


你才闲着无聊,你都快无聊成家庭主妇了!


方锐哼了一声没理他,自己现在正郁闷着呢,见到老友也不太想说话。倒是林敬言看着他这副模样,平光眼镜下的眼中闪过一丝玩味:“莫非,跟队友闹矛盾了?还是……跟家里那口子?”


方锐从未像现在这般觉得微笑的林敬言是如此的面目可憎。


“啊看来我说中了,所以你就赌气离家出走了?”


“这不叫离家出走,这叫抛砖引玉啊不,引蛇出洞……呃也不太对。”


“哦,猥琐流战术啊——”林敬言促狭地看着他,特意拉长了尾音,“但是你这样跑出来,影响可不太好啊……”


“哦?此话怎说?”


“我记得你家那位可是超高校级死宅对吧?这万一他担心你跑了出来……”


“什么叫万一啊!”


“遇着个什么破事儿……”


“比如?”


“比如,摔摔跤,碰碰头,扭扭小手,撞撞小混混之类的。”


方锐听着,脸色愈加凝重(哎不是啊方锐大大你当莫凡生活不能自理吗),特别是最后这个,他家莫凡这么可爱,要是被小混混缠上了……噫!方锐觉得自己已经想不下去了,心中滴血,对着林敬言却依旧是一副轻松的模样:“怎么会,他都不会出来找我,你说的这些都是不可能事件。”


闻言,林敬言神秘一笑,手指点了点方锐身后:“那难道是我眼花了?”


方锐回头,就见莫凡从远处向这边走来,边走边四处张望,像在找什么人……


什么怨念啊什么决定啊都见鬼去吧!


方锐飞奔而出,将这几天的郁闷全部抛诸脑后。


于是,被女队员们打发出来买瓜子的莫凡就这样被不知从哪冲出来的方锐抱了个满怀,对方嘴里还嚷嚷着什么“我错了我不该让你为了我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之类的话。莫凡抬高视角莫名其妙地看了快要感动得泪流满面的方锐一眼,也没怎么挣扎,任由他抱着——方锐最近似乎不怎么说话,不会是病了吧。这样想着的莫凡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罪魁祸首”,只那样待在方锐怀里,脑袋不安分地转动着:零食区在哪呢?


林敬言:计划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