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毛的黑猫

钢化膜花式碎裂痛彻心扉:

我造这个季节用毛毡包是有点神经……不过等这个团等了半年才等到了,微博那边有放一个小小的转发抽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手气XD

抽奖链接:http://weibo.com/1698657313/Drgtq0KXl?ref=home&rid=0_0_1_3062473653859536652

世紀填坑計畫:

阿黄狮&楷楷狼 毛毡零钱包

面料:浅灰色毛毡尺寸:12※12cm(含厚度)

售价:30RMB/只

重要提示:图案为单面,手工缝制,图案可能不在正中,因为翻面可能会有褶皱,不能接受以上瑕疵请勿拍。

两款一同购入即送卡贴一张(卡贴图还在工事中)。根据所需拍选项即可。 每款都会送相应的方形卡片一张。

卡片和卡贴都是赠品,聊表心意,发出前都会妥善检查和包装,如果因快递引起的赠品损坏,不退不换,介意慎拍喔。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9806852692

评论

热度(259)